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文具盒裡的悄悄話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文具盒裡的悄悄話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一個寧靜的夜晚,人們都入睡了小軍文具盒裡的小橡皮睡不着,它推醒身邊的鉛筆和轉筆刀,問:“鉛筆姐姐,轉筆刀哥哥,你們喜歡小主人嗎?”鉛筆說:“不喜歡,因為他不愛惜我們。”“是啊,是啊,小主人把我身上的零件都拆散了,現在,我的‘手’都不知道被小主人扔到哪兒去了呢!”轉筆刀生氣的說。 

“我比你更慘,我剛被小主人的媽媽買來的時候,非常美觀,而且完整無缺。可是現在,我的身體卻被小主人用小刀切成一截一截的,痛極了”。小橡皮傷心地說。 

  “我也是,我也是。我剛被小主人買來時,身上還穿着漂亮的‘衣裳’,頭上還戴着一頂‘小紅帽’。現在,我的衣裳被小主人撕破了,帽子被小主人咬掉了,一點兒也不漂亮了”。鉛筆難過地說。 

  第二天早晨,小軍發現他文具盒裡的鉛筆、橡皮和轉筆刀都不見了,原來是因為小軍不愛惜它們,它們都一起迴文具店去了。從此,小軍努力改掉了自己的缺點,非常愛惜學習用品,文具們又快樂地回到了小軍的身邊。

您正在瀏覽: 文具盒裡的悄悄話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文具盒裡的悄悄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