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文具盒裡的悄悄話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文具盒裡的悄悄話_11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一個夜深人靜的時候,小學生明明被一場噩夢驚醒了,忽然聽到擺放在桌子上的文具盒裡面發出了傷心的聲音。他很奇怪,於是就走到了桌子前面。

  “嗚,嗚,嗚……”

  “咦,誰在哭啊?”一個溫柔的聲音問道,原來是尺子姐姐先被一陣哭聲給吵醒了。

  “我是主人從商店裡面剛剛買回來的一支漂亮的鉛筆,可是他卻一點兒也不珍惜我。比如說每次用完了我,把我往桌子上一扔,就走了。過了一會兒,我“啪嘰”一聲就掉到硬硬的地板上,鉛骨頭立馬摔斷了,當場疼暈了過去!還有一次,小主人一生氣竟然把我漂亮的外衣給揪掉了。還有就是做不出數學題的時候老愛啃我的身體,我可真是難受死了,嗚,嗚,嗚……”鉛筆妹妹邊說邊傷心地流淚。

  “唉,我也好不到哪兒去啊。”尺子姐姐說道,“小主人一下課總習慣拿着你往我身上的一個小洞洞塞,然後就拿着你轉,可是轉暈的不是你而是我呀!還有啊,他老是拿橡皮弟弟往我身上擦,害得我身上原本漂亮的圖案被橡皮弟弟擦得一乾二淨了。”原本溫柔的尺子姐姐現在也變得傷心起來。

  “真是對不起啊,我也不想這樣的……”橡皮弟弟應聲說道,“不過,我也經歷過小主人不愛護我的時候。比如說小主人沒事就摳我的身體,害得我現在身上全是傷痕。有時候還把我扔到天花板上,我又掉了下來,摔得我可是頭昏眼花呢……”

  橡皮弟弟還沒說完,另一個聲音就傳來了,“我也好不到哪裡去呀!”

  “原來是鋼筆哥哥啊!”大家異口同聲地說道。

  “我呀,也有主人不愛護我的時候,小主人給我充滿了墨水以後,就不管我了。別忘了,我的身上還有墨水呢,全身的衣服都變成大花臉了!還有一做不出題的時候就拿着我敲桌子,我可真是受夠了!”鋼筆哥哥說道。

  “哎,我說咱們明天搞一次大逃亡,怎麼樣?”橡皮弟弟提議道。

  “好啊,好啊!”鉛筆妹妹開心地嚷道。

  “咱們要不然搞一次大反擊吧?”鋼筆哥哥說。

  “這好像也是個好想法耶……”鉛筆妹妹說。

  “咱們這樣,先搞一次大反擊,再逃走吧?”聰明的尺子姐姐說。

  “還是這個主意好!”大家一起說道。

  “小主人再用我的時候,我就一直斷鉛。”鉛筆妹妹說。

  “我呢,就把自己的身子弄歪,讓他沒法畫直線。”尺子姐姐說。

  橡皮弟弟接著說道:“我把自己弄得黑乎乎的,讓他擦不掉字。”

  “我就把墨水都吸到最裡面去,讓它不出水。”鋼筆哥哥說。

  “好,就這樣了,我們搞一次大反擊,再逃跑。”尺子姐姐最後說。

  “千萬別這樣,千萬別這樣!”小主人明明聽到這裡連忙說,“我以後再也不這樣對你們了。”

  從此,明明變成了一個非常愛護文具的小朋友。不僅如此,他的學習成績也提高了不少呢。

  山東省青島市四方實驗小學三年級:魔法小貝

您正在瀏覽: 文具盒裡的悄悄話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文具盒裡的悄悄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