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五星紅旗,飄揚吧!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五星紅旗,飄揚吧!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星期一的早晨,迎着朝霞,我們穿着統一的校服,佩帶鮮紅的領巾,興緻勃勃地來到學校,參加升旗儀式。

  同學們在老師的帶領下,排着整齊的隊伍來到操場上,當廣播里傳出大隊輔導員老師清脆悅耳的聲音,升旗儀式正式開始了。“少先隊員行隊禮!”這時,洪亮而莊嚴的國歌聲在操場回蕩,鮮艷的五星紅旗由旗手沿着筆直的旗杆,迎着火紅的朝陽,伴隨着嘹亮的國歌聲冉冉升起,飄蕩在學校的上空。校長走上演講台講話:“同學們,你們是祖國的花朵,是祖國的未來,所以你們要努力學習,去建設祖國回報祖國,讓五星紅旗更加鮮艷奪目”。我聽完校長的講話,默默地想:我一定努力學習,,長大后才能成為祖國的棟樑。另外,品德也要好。老師曾經說過,就算你學習再好品德不好也是沒用的。抬頭仰望五星紅旗,我的心情也格外激動,我的思緒也伴隨五星紅旗,飄揚起來……

  鮮艷的五星紅旗是我們中華民族的象徵,為了心中的夢想,為了五星紅旗高高飄揚在世界的東方,一起努力吧!

  五星紅旗我為你自豪,我為你驕傲!飄揚吧,五星紅旗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五星紅旗,飄揚吧!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五星紅旗,飄揚吧!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