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徐徐上升的五星紅旗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徐徐上升的五星紅旗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叮鈴鈴------ 

  只見同學們快速來到操場,排好隊,準備升國旗。 

  大隊輔導員一聲令下,一名升旗手和四名護旗手邁着矯健的步伐,走到旗台邊。國歌唱起來了,國旗升起來了。你看,校園所有師生的目光都不約而同地聚到了那面五星紅旗的上。老師們一齊脫帽肅立,一齊抬頭瞻仰國旗。同學們呢?一個個都很莊嚴,行着少先隊隊禮。就連課堂上淘氣的幾個同學現在也安靜的仰望着國旗。 

  這時我彷彿看到了1949年10月1日的開國大典,看到了首都三十萬人一齊歡呼的樣子,看到了戰爭年代的趙一曼、楊靖宇,狼牙山五壯士英勇不屈的身影。耳邊聽到毛主席宣布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了的聲音,聽到了革命戰士冒着敵人的炮火奮勇前進的腳步聲。 

  五星紅旗,你是中華民族的像征。你那黃色的眼睛,紅色的身軀,喚醒了多少華夏民眾的心靈,激勵了多少中華兒女昂首向前的鬥志。多少年來,你一直飄揚全國人民的心中。

您正在瀏覽: 徐徐上升的五星紅旗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徐徐上升的五星紅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