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誰的功勞大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誰的功勞大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一天夜裡,小明的鉛筆盒裡出現了吵鬧聲。原來,鉛筆、鋼筆、彩色筆、尺子都在說自己的功勞大,鉛筆小弟說:“我幫主人畫草圖,我的功勞大!”鋼筆大哥說:“就你,跟大哥我學學吧。一用力筆芯就斷了。我幫主人寫了許多漂亮的鋼筆字,我的功勞大!”彩色筆小姐走出來說:“都給本小姐閉嘴!都不要跟本小姐搶,字用一種筆寫那能一看就知道哪些是重點,我有紅色、藍色、黑色……等,一看就知道哪些是重點了,我的功勞大!”尺子大姐說:“都給老娘住嘴!小姑娘,跟你姐老娘我學學吧。我可以幫主人畫一條直線,你們誰能畫啊?還是我的功勞大。”

  大家爭得面紅耳赤,紙先生說:“你們誰能在我的身上畫一條3厘米的直線,誰的功勞就最大。”大家趕緊開始畫了,可誰也畫不好,鉛筆、鋼筆、彩色筆沒有了尺子的幫助都沒有一個畫不直。尺子呢,沒有了筆的幫助,什麼也畫不出來。

  “看到了吧!孩子們,只有齊心協力,你們才能成功,沒有誰的功勞大,就是團結,沒有了團結,你們哪來的成功啊!”紙先生語重心長地說。

  第二天,文具開始工作了,瞧!它們幹得多認真啊!

  你們知道誰的功勞大嗎?

  五年級:黃楠

您正在瀏覽: 誰的功勞大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誰的功勞大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