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歡樂的蛋糕派對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歡樂的蛋糕派對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這裡有生日派對,有新年派對對,也有感恩節派對,還有‘六一’派對……但我最喜歡的還是我和朋友們自己創辦的蛋糕派對。

  起先,我們覺得買蛋糕太貴了,還是自己做蛋糕好,這樣既不浪費錢,也不浪費時間。突然,丁佳麗便提出了一個問題:“怎麼做蛋糕啊?我們從來都沒做過呢。”這時我們都鴉雀無聲了,都不知道怎麼做才好。“不如我們問問家人吧!”施凌美舉起了右手說。可是,一下子就被反對了,如果問他們,肯定又要說什麼我們浪費食物啊。接着,我想了想便拿出了一本小日記本,我對朋友們說:“這本本子上記錄著怎麼做蛋糕……”我還沒說完他們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把我拉進廚房去了。

  不一會兒,我們拿着本子,撕下一頁有製作蛋糕方法的,貼在瓷磚上,準備做蛋糕。上面寫着材料有:80g麵粉、5g泡打粉、4隻雞蛋、60毫升牛奶、80g白糖、少許油。首先,我們開始敲蛋殼,有的把雞蛋給捏碎了;有的把雞蛋殼和蛋黃蛋清放在了一起;有的把蛋黃蛋清和雞蛋殼放在垃圾桶里了;有的把雞蛋當成手榴彈給扔出去了;還有的居然在上面畫畫!過了不到三分鐘,整個廚房裡已經變成了雞蛋的戰場了,我苦笑不得地想:他們到底是在做蛋糕啊,還是在搞惡作劇啊?到最後時,只有我和丁佳麗的蛋糕做好了,還有的全都變成‘怪’人了,有的人臉上一臉麵粉,想變成了白種人似的;有的人頭上全是蛋殼和蛋黃蛋清,像是一個鳥窩;有的人衣服上全是雞蛋的到黃,像是給衣服染了色;還有的人眼睛上一圈蛋黃,就像是變成了黃白相間的熊貓了。

  大家都哈哈大笑,吃起甜甜的蛋糕,期盼着下一次的蛋糕派對。

  五年級:翼蒂娜

您正在瀏覽: 歡樂的蛋糕派對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歡樂的蛋糕派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