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都是貪吃的錯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都是貪吃的錯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我一向就愛吃話梅。但前幾天,媽媽又給我下了個“禁梅令”,她的理由不要太多:吃多了會胃酸......我可是個天天拿着話梅的人,不讓我吃,那怎能行!!在“禁梅”的日子裡,我真是艱苦難熬,天天只有兩粒。想當初,吃多少也沒關係!雖然只有兩粒,可我還是像捧着寶一樣,升怕把它弄髒了,弄掉了。 

  “天上掉話梅雨啦!我咬!”哎呦!原來是場夢!我錯把手指當成了強話梅。烈的話梅欲讓我按奈不住,忽然,腦海中閃出個念頭:明着拿不了,何不暗着拿幾粒吶?於是,我便精心策劃着我的計劃了。 

  終於等到了這一天,我照計說我餓了,讓媽媽去買菜。聽着媽媽的腳步逐漸走遠,我才安下心。正當我滿栽而歸的時候,一陣鑰匙聲讓我慌了手腳。當媽媽進門的時候,我已經端端正正地寫作業了。你猜怎麼著?還是被她的火眼金睛發現了——我掉了一粒話梅!我不僅沒了兩粒話梅,還要天天打掃家裡的衛生喃! 

  哎~~早知如今,何必當初!我真是自討苦吃!這都是貪吃的錯——現在知道了吧?所以我一定要改掉這個壞毛病了!

您正在瀏覽: 都是貪吃的錯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都是貪吃的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