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都是貪心惹的禍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都是貪心惹的禍_8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話說從前有一個神仙叫張大仙,他的身形肥大,整日沉醉於吃喝玩樂,還經常私自下凡尋找美食,所以不久就在凡間認識了一位大酒店的總經理小王,張大仙還私自幫助小王。這回,小王又在請求張大仙的幫助……

  “來,來,快來喝酒,不醉無歸……”小王邊說邊幫張大仙倒酒。“喲,張大仙你的酒量真高!”小王一連倒了幾十杯酒。“王兄,你有什麼事,儘管開口,包在我身上!”張大仙自豪地說。小王吞吞吐吐的地說:“我想請……張大仙您老人家……”還沒等小王講完,張大仙就打斷了他的話:“王兄,別客氣,講吧!萬大事有我撐腰!”“難得張大仙您不介意,我就講吧!因為近來酒店的生意差了,因此請你為本店題一張揮春“客似雲來”,不知意下如何?”小王邊講邊把一張免費旅行券擠進了張大仙的袋子里。張大仙會意了,二話不說,大手一揮,用早已準備好的文房四寶題出了“客似雲來”四個大字。“啪,啪,啪……”隨之而來的當然是小王的掌聲了吧。

  “張大仙喲,俗語都有講:送佛送到西,你就幫我最後一次吧,好嗎?”小王得一想二地說。“什……什麼?”張大仙醉得迷迷糊湖。“把你的會七十二變的寶物借給我一天,不知您老人家批不批准呢?”小王乘機說。張大仙一聽,難為情地說:“那塊寶石乃是我……我的心……心肝……肝寶貝……啊,若然……”“張大仙喲,不就借一天嗎?”小王邊說邊叫人把禮物抬出來了,張大仙一看到禮物堆積如山,就迷失了理智,心裡認為可雙方得益,兩全其美,何樂而不為呢?所以就答應了小王。留下寶石,帶上禮物,乘坐“專機”——“仙雲”飛回天庭。

  回到天庭,他就被“仙家四將”捕住了,請他回去調查有關小王的貪污問題。半醉半醒的張大仙邊哭邊自言自語:“我真是一個大笨蛋,賠了夫人又折兵,都是貪心惹的禍……”

您正在瀏覽: 都是貪心惹的禍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都是貪心惹的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