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宇宙海盜艾里遜題記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宇宙海盜艾里遜題記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宇宙海盜艾里遜題記 標籤:海盜作文 坐海盜船作文 宇宙作文 宇宙飛船作文

  今天我們宇宙海盜的艦隊行駛到了艾爾法1008帕諾星系,我們看見離帕諾太陽不遠處有一顆遍布火山的星球。小兵們打開精靈顯示儀,發現最強大的是里奧斯,於是老大交給我一個任務:魔化里奧斯,讓它變成我們的精靈。我坐上蠍子號,登陸了火山星,只見幾個火炎貝擋住我的去路。“尼斯克!”我的精靈尼斯克開了一條路,通向火山星,那些火炎貝都變成了黑火貝,返回了總部幽靈號。我繼續往前走,發現了一個山洞,精靈顯示儀上表示里奧斯就在這個洞里。我進去一看,發現許多吉爾和巴多,我就叫尼斯克把它們都黑化變成了里諾和黑化巴多,它們也去了幽靈號。我走進了深處,又看見一些赤甲蟲,我將它們也黑化了。裡面就是里奧斯,我把兩個石柱打下來過了橋,沒想到!

  五年級:宇宙海盜艾里遜

您正在瀏覽: 宇宙海盜艾里遜題記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宇宙海盜艾里遜題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