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一句話,一輩子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句話,一輩子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“無論是什麼樣的人,上天都必然賜予他一項出類拔萃的才能。”我和黑柳徹子一樣,聽到這句話的第二天就開始尋找屬於自己的才能所在,可是我並沒有和她一樣學這學那的,我只是默默的在想我要做什麼。當然,傻傻的等待能有什麼結果?想放棄又放棄不了,左邊出來一個天使,天使說:“不要放棄,尋找人生方向!”右邊出來一個魔鬼,魔鬼說:“放棄吧,你還那麼小。再說,你找到了人生方向又怎樣?人一走,誰會記得你這顆一劃而過的流星?”“上帝會記得她呀!”天使和魔鬼吵來吵去,可煩了。“安靜,走開!”我大聲喊道。 

  耳邊清靜多了,我把耳機塞到耳朵里聽歌。第一首聽到的,就是《聽媽媽的話》。可媽媽要我學的,是我不喜歡的。 

  我們每個人都是一塊會說話的玉,雕玉人就是老師或家長。大多數情況下,雕玉人會把玉想雕成什麼樣,就雕成什麼樣。雕成的玉想法不同,有的很滿意,有的覺得還不錯,有的無所謂,有的不滿意。好像很少有雕玉人問會講話的玉想被雕成什麼樣子。 

  好好運用自己的才能吧!像畢加索、毛澤東這樣的人物一樣。 

  為社會做事,不是為了讓人記得自己,而是讓國家崛起,讓自己更完善。 

  記住這句話,它會讓你有所領悟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句話,一輩子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句話,一輩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