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一句話一輩子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句話一輩子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一句話一輩子

  讀(通往廣場的路不止一條)後有感

  這幾天,我們一直在學習(通往廣場的路不止一條)這篇課文,課文主要寫;作者與父親一起登上教堂高高的樓頂,父親告訴他通往廣場的路不止一條。生活也是這樣。假如你發現這條路不能到達目的地的話,也可以嘗試着走另一條路,也許就能成功。作者在後來的生活中漸漸明白了這句話。

  其實往往就是一句話,能讓我們明白許多道理,許多事,只要我們敢於去嘗試,永不退縮的話,就一定能成功。古人曾說;“世上無難事,只怕有心人。”在生活中,我也常常碰到這樣的事情。

  一次在做一道數學題時,書上出現了一道算式;“1+2+3+4+……9=?我立刻呆住了,”哎呀!這下怎麼辦,算不出來了,我突然靈機一動,採用了擒十法,沒一會兒我就做出來了。

  在很多時候,如果我們碰到了困難,絕對不能放棄,要多方面,多角度的去想。

  虹橋二小五(1)班 潘舒晨

白雲飄飄網

您正在瀏覽: 一句話一輩子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句話一輩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