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《小麻雀》讀後感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小麻雀》讀後感_3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開始讀五年級了,剛開學我就迫不及待的翻開書想要看看有什麼樣的內容!我一翻到小麻雀這篇課文就被深深的吸引了!

  這篇課文主要講了一隻名叫普季課的小麻雀,它不聽媽媽的勸告,想到外面去,並且它做什麼事情都喜歡按照自己的想法!於是,有一天它從窩裡掉了下去,掉在了一隻貓的旁邊,麻雀媽媽看到了就奮不顧身的去就小麻雀,小麻雀意外的學會了飛,可是麻雀媽媽尾巴上的羽毛被咬掉了,小麻雀即高興自己會飛又傷心媽媽的羽毛被咬掉了。

  這件事情告訴我們自作聰明,不聽勸告必然會吃虧的!

  我的生活中也有同樣的事情:一次,爸爸媽媽帶我去滑冰,我看見一個斜波想滑過去,身邊的爸爸對我說:”不能滑!“我沒聽勸告,來到頂上,往下面滑去,結果滑得太快,一下子沒穩住,摔倒了!屁股摔倒好痛,手上擦破了一點兒皮!

  不聽勸告一定會吃虧的!

您正在瀏覽: 《小麻雀》讀後感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小麻雀》讀後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