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《馬小跳》讀後感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馬小跳》讀後感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看了《馬小跳》這本書,我覺得他是一個天真善良的小男孩。

  《把貓寄養在誰家裡》這一章,主要寫的是夏林果家裡養了一隻貓,那隻貓是夏林果在路上撿的,是夏林果的最心愛的寶貝。可是他的爸爸要去美國做學者訪問,要去半年,媽媽每天早出晚歸,連做飯的時間都沒有,怎麼給貓做飯呢?夏林果求助了很多人,都沒有寄養,張達怕貓,唐飛害怕自己家的貓咬傷夏林果的貓,丁文濤又覺得半年時間太長,不願寄養。夏林果急得哭了,因為他不想自己心愛的寶貝變回原來的樣子,流落街頭,那樣它會很可憐!正當夏林果一籌莫展的時候,馬小跳主動提出收養他家的貓,夏林果開心的笑了!

  馬小跳雖然是個很調皮的孩子,但是他有一顆善良的心,能樂於助人,在別人需要幫助的時候,伸出援助之手。我們要像他學習,要有一顆愛的心,用行動來體現自身的美!

  四年級:季芯夷

您正在瀏覽: 《馬小跳》讀後感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馬小跳》讀後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