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《海底兩萬里》讀後感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海底兩萬里》讀後感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身臨其境般地跟隨凡爾納進行了一次海底歷險。

  在尼摩船長的帶領下,乘坐“鸚鵡螺”潛艇,凡爾納給我們講述了海底見聞。有清晰可見的海水、美麗的海底森林、可怕的海蜘蛛、兇猛的角鯊、動作滑稽的海蛙魚、黑色的喋喋魚、橄欖色的八目鰻、銀白色的海豹魚、帶電的旋毛魚、漂亮的金槍魚、淡青色的鱉魚、美麗的孔雀扇形珊瑚、形如水蛇的爪哇鰻、色彩絢麗的燕雀魚、龐大無比的硨磲、晶瑩剔透的珍珠、罕見的海牛,有阿拉伯海底隧道、海底沉船、沉沒的大西島、深不可測的海底,還有與巨鯊和大章魚搏鬥、與土着人衝突、南極探險等。

  我的心隨着故事情節跌宕起伏。讀萬卷書,行萬里路,我們不可能到達世界的每個角落,但是以書為媒,我們可以閱遍世界各地。科學等着我們去探索,未知等着我們去破解,我們只有用知識來武裝頭腦,才能完成這一使命。當然,路途絕不是一帆風順的,只有歷經艱險方能取得成功。

 三年級:李思毅

您正在瀏覽: 《海底兩萬里》讀後感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海底兩萬里》讀後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