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環保就在身邊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環保就在身邊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環保就在身邊  

鴻雁外語三年級  邵梟宇

  說起環保,那關係可大了,直接影響到我們的生活質量。也許有的人覺得環保離我們很遠很遠,只是書上、電視上宣傳的,而實際上,環保是一件簡單的事情,就在我們身邊。  

  作為一名小學生,一天下來要寫很多字,那你一定想好了再下筆,不要寫不好了就撕。比如你買了一本新算草,一頁只寫一道豎式,一本很快用完了,那多浪費呀!紙張是用樹木製成的,仔細想想吧。  

  還有,最好勸媽媽盡量少用洗衣機,太費水費電了,所以建議洗衣服多用手洗,然後用甩干機甩干,省水又省電。  

  再說廢電池吧,不要亂扔,扔到哪兒哪兒就被污染,應該把它們送到回收的地方,那樣就可以廢品再利用了。  

  生活中,我們都是使用自來水的,可是有時打開水龍頭時,發現沒水,就忘了關。當來水時,往往就發大水了,所以每天千萬別忘了檢查水龍頭,浪費水資源,那可是大大的罪過呀!  

  你看,我的例子也挺多了,估計你現在一定也恍然大悟了——原來環保就在我們身邊。讓我們隨時隨地做個環保小衛士吧。  

您正在瀏覽: 環保就在身邊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環保就在身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