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愛,原來就在身邊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愛,原來就在身邊_3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愛,是溫暖的太陽,放射着它耀眼的光;愛,是茂密的森林,每一棵樹都表示一份關愛;愛,是寬闊的海洋,每一滴水都是代表一份關心。

  炎熱的夏天裡,我醒了過來,卻發現媽媽幫我扇扇子,而媽媽卻滿頭大汗。啊,媽媽的愛是清爽的風。

  語文第二單元我考了100分,媽媽向我豎起大拇指,微笑地對我說:“兒子,繼續努力!”啊,媽媽的愛是激勵的鼓勵。

  有一次,我生病了,媽媽把我送到醫院裡,她抱着我哭了起來,我抬頭一看,看見了媽媽憔悴不堪的臉。啊,媽媽的愛是關心的眼神。

  期中考試的前一天,我放學回家做完作業,把電視看到了9點,媽媽生氣極了,立刻關上電視兇狠很的對我說:“快休息,明天要考試!”啊,媽媽的愛是嚴厲的教誨。

  原來,我身邊到處都有愛。

  福建省南安市第一實驗小學二年級:陳??鈺

  福建泉州南安市第一實驗小學二年級:陳??鈺

您正在瀏覽: 愛,原來就在身邊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愛,原來就在身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