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愛,就在身邊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愛,就在身邊_3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

  其實我們一直不知道,愛就在我們周圍繞,並不是沒有愛,而是沒發現。因為世界上的愛有多種,每個人心底都有一座愛的火山,隨時隨地都有噴發的可能。只要留意,就會發現愛就在身邊,只要能把握住它,你就是一個幸福、健全的人。 

  記得小時候,老爸經常抽煙,老是叫我替他跑腿去買煙,而我閑着沒事幹,就開始當起了跑腿的。有次,老爸沒有零錢,拿了一百元給我去買煙,結果我買着買着就忘了拿零錢,正在着急的時候,賣煙店的老闆娘送零錢來了,因為我們家離店鋪不遠,合理說也稱的上是鄰居。 

  愛是一種力量,就好象奧運火炬傳遞一樣,在每個人手中傳遞,能夠匯聚所有人的熱情,把所有的關愛傳給別人。人間處處有真情,人間處處有感動,把握住一點一滴的真情與感動,愛,就在我們身邊。 

您正在瀏覽: 愛,就在身邊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愛,就在身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