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幫助殘疾人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幫助殘疾人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在我們的身邊,有許多種人,但大致可分為四種:1.有權勢的人;2.有錢財的人;3.普通人;4.弱勢群體。弱勢群體中最受人們歧視的是殘疾人。 

  雖然有人去關心他們,幫助他們,但大多人都會對他們置之不理甚至給予嘲笑,想要幫助殘疾人,第一點就是不小看他們,因為,殘疾人也很偉大: 

  海倫•凱勒好像註定要為人類創造奇迹,或者說,上帝讓她來到人間,是向常人昭示着殘疾人的尊嚴和偉大。 

  霍金是誰?他是一個大腦,一個神話,一個當代最傑出的理論物理學家,一個科學名義下的巨人……或許,它只是一個坐着輪椅,挑戰命運的勇士。 

  高位截癱的張海迪,1955年9月生於濟南,漢族,哲學碩士,中共黨員,山東省作家協會創作室一級作家,九屆、十屆、全國政協委員,中國殘疾人聯合會副主席、中國作家協會全國委員會委員,山東省作家協會副主席。 

  還有桑蘭、阿炳等許多人。他們雖是殘疾人,但也很偉大。所以我們不能小看殘疾人,要去關心他們,幫助他們。 

  殘疾人往往非常自卑,覺得自己低人一等,所以需要我們用愛心去感化他,讓他感到很自信。 

  如果鄰居是殘疾人,我們要多陪陪他,多關心他,家裡有什麼好吃好用的,盡量分給他一些,讓他感覺這世界有愛,有溫暖,有關心自己的人。 

  我們要幫助殘疾人走出陰影,讓他們自信快樂的生活,讓春天的陽光早點照在他們的身上。 

  讓我們行動起來,幫助殘疾人實現生命的價值吧!

您正在瀏覽: 幫助殘疾人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幫助殘疾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