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冬雪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冬雪_3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到了冬天,我和小夥伴去玩我們穿的厚厚的,像大象一樣“胖”。

  我們小夥伴分成兩組,先暫停20分鐘造雪球,在開打。我們這隊里可瘋狂了,一人在20分鐘造了200個雪球。他們那隊也不差,一人20分鐘造了190個。我們開打了。

  我急忙忙地跑在他們老巢的後面,一扔一個人的頭髮就成了白頭髮,我扔了15個人的時候,他們發現我了,我連忙跑回我們的老巢,可惜還是被中了一下。最後我們隊全軍出動把對方的老巢也給打沒了,我們高興極了!這場比賽我們贏了他們非常傷心,但是我們的堆雪人大戰才剛剛開始。

  我們隊的小明說:“我去搶雪。”後來,我們隊15個人去搶雪,對方只要10個人去搶雪。我們隊搶完雪后15個人也來幫忙了,可惜他們已經堆好了10個還差十個就玩了。這局我們輸了。

  這次我們高興極了。

  山西晉城高平市紅旗小學5三班劉一首五年級:劉一首

您正在瀏覽: 冬雪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冬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