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做冰棍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做冰棍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做冰棍 標籤:冰棍作文

  天氣越來越熱了,每天我放學回家都是滿滿一身汗,今天我回到家后就琢磨着要自己動手做冰棍。

  首先我拿了一根筷子,一個小塑料杯,然後就開始製作冰棍所需要的材料了,其實做冰棍沒有做雪糕那麼麻煩,只需要一杯熱水,把冰糖,或蜂蜜倒進去,等糖充分融化后,就可以了,然後等到熱水慢慢變涼了以後,用筷子把糖水攪勻,然後把糖水倒進開始準備的小塑料杯子里,再把小塑料杯放進冰箱的冷凍室,一切就可以準備好啦,我關上冰箱門,想着下午回家就可以吃冰棍了。

  下午放學回家,我迫不及待的打開冰箱門,把自己做的冰棍拿了出來,這時糖水已經完全結冰了,我拿着筷子就把冰棍從塑料杯子里拿了出來,放到嘴裡,真的好甜,吃着自己做的冰棍,真的好開心。

您正在瀏覽: 做冰棍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做冰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