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停留的秋天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停留的秋天_9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想想往日,我在後悔,又在興奮,其實我在析析,一片落葉來到我的世界,秋天來了,呼呼我看着風把葉子吹走的地方,風吹來,又送走,風吹得走一切,但吹不走我的心。 

  那一年,爸媽去福利院接來了一個男孩子,叫昕,“喂”我一天比一天恨他,恨他為什麼要到我家? 

  “昕,來吃一塊肉。”媽親熱地說,我眼皮也不動一下地去吃飯,“來,給你吧!”昕笑着說,“不要”我冷冷地說他先發獃,然後笑, 

  “哎呀!昕,你才那麼點衣服呀,今天下午我們去給昕買衣服”。媽媽心疼地說:爸爸說好,可昕說不用,不用花錢了下午我回家,家裡空空的,這好像是給死人的墓地,我把書包一扔,到房間里大哭。忽然電話響了,我好興奮,是他們記得我的生日了,給我驚喜,電話里,媽媽說:燕子,今天我和你爸爸而且還有昕,一起去買衣服,不回家吃飯晚飯了,自己泡方便麵吃吧!話說完就掛了淚水更多了,昕、謝亞燕,我明白了,原來我只是多餘的,一個沒有人要的孩子,我才真正地應該去福利院,我哭了,哭得很傷心,我失去了理智地去昕的房間把所有他喜歡的摔爛,撕掉把他的衣服撕幾下,這些東西他沒有資格用,我出去散步,聽見有一個12歲男孩被車禍撞死這一下讓我想到了昕,昕也是12歲。我便去看熱鬧,沒想到就是昕,我一下跑到他身邊呼喚他,他始終不應昕已經在和天使們一起睡覺了,昕手上有一個娃娃,那是我最喜歡的娃娃昕天使的呼喚,我抱着的娃娃在心中呼喚,呼喚天堂的昕快醒醒吧,來到人間。 

  昕是在七月的秋天被父母遺扔的,我媽媽也是在七月把他接回來的。 

  時間的消磨,你在等什麼?無可奈何!花又落。似曾相識,燕歸來。 

  哥、你能把你的微笑畫給我看嗎?對了我還沒給你笑呢?於是我又畫了一個大大的笑臉。揉成一團,一扔、哥我對不起你,我會永遠記住你的、、、、、、 

  花沒有留下果,努力沒有到達最後,秋的無情使花落。秋的溫曖和美麗是什麼?天堂你告訴我、、、、、、 

  我到昕的房間空蕩蕩的桌上只有一本日記本,是昕的日記本,看了他的日記本,前面是苦澀的回憶,後面的兩篇是在我家的(因為他在我家只有兩天)一天,我來到這個家我很高興,可燕子不理我,我買了一個娃娃很漂亮,可送給她做生日禮物,什麼。我驚訝了,哥知道我的生日、、、、、、

您正在瀏覽: 停留的秋天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停留的秋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