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堅持到山頂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堅持到山頂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堅持到山頂 

  今天我隨着小記者團來到了“琅琊山”,也終於登上了南天門。 

  一聽到要登山,我心想:呵!我可是登山高手!冠軍非我莫屬了!但真的開始攀登的時候才發現並沒有那麼簡單。 

  開始攀登了,我才發現我穿的是皮鞋。我一個勁兒地往上爬,但今天腿卻就像灌了鉛一樣怎麼也邁不動,我急了,便使出蠻勁,才好不容易攀上一點點。 

  爬到半山腰時,我己經早已累得快不行了,但我對自己說:“余瑗涵,你選擇了往上爬,就一定要堅持到山頂,不能退縮!”就憑着這股力氣,我終於和其他幾位小記者一步步,一點點的爬到了山頂。

  這次登山讓我懂得了一些道理:自己有個很棒的體格和精力固然重要,但更重要的是持之以久的恆心和自信心以及團結。 

  先說說恆心。恆心可以讓我們有堅持不懈的忍耐度,即使你的體質虛弱,但是只要一步步.一點點的加油,就終究會成功的! 

  再說說自信心。如果什麼事情都想着“我不能,我不行,我不會”那基本上是沒有什麼事情能成功的。要時刻想着“我可以的,我最棒”這樣才能真正的變棒! 

  最後說說團結吧。誰能說“我一個頂幾”?沒有人能說。俗話說“三個臭皮匠,賽過諸葛亮嘛”!如果沒有其他小記者的幫助,我也不可能走到山頂。 

  站在南天門邊,腳上雖然快起泡了,但吹着徐徐的微風,感覺多麼美好。

您正在瀏覽: 堅持到山頂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堅持到山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