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校園一角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校園一角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校園一角

 廣東省汕頭市 澄海區蓮下中心小學五年級 黃柏榮

  我們的校園是廣東省綠色學校,如果你身臨其境,一定會覺得它名副其實。

  穿過圓門,就進入了學校的后操場。突然,眼前一亮,一大片一大片的綠色籠罩着整個后操場,有淺綠,有深綠,還有墨綠,綠得發亮,綠得那麼有層次,給人一種美好的享受。靠圓門的左邊有一棵金鳳樹,枝繁枝茂,像一把撐開的大傘。樹上的花差不多都凋謝了。只剩下幾朵孤零零的小花朵,它們藏在綠葉之間,好像幾簇燃燒的小火苗,又像幾個淘氣的小孩子在跟我們玩捉迷藏。離金鳳樹不遠有一座鐵索橋,人走在上面搖搖晃晃,似乎有一種騰雲駕霧的感覺,怪不得調皮的小朋友時常到那兒玩耍。靠圓門的右邊是一座生物園,裡面綠樹成陰,瓜果飄香,不愧是一座小花園,也是一座小果園。

  環形跑道內,左右兩邊各有兩個沙坑,整齊地栽着兩排金鳳樹。金鳳樹經過雨水的沐浴,舒枝展葉,顯得更加挺拔秀麗,棲息在樹上的鳥兒放開歌喉,盡情地歌唱。

  校園的一角是我們學校里一道亮麗的風景線。我們作為校園的小主人,一定要為它增光添彩。

  指導教師:陳澤峰

小作者選取校園的一個角落,按照一定的觀察順序,細緻而形象地描寫身邊熟悉的一草一木,語句優美,文筆流暢,可見作者的確是生活的有心人。

您正在瀏覽: 校園一角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