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洗衣服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洗衣服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“ 看看,這麼臟,自己洗去!”媽媽瘋了似的吼我。

  沒辦法,只好“退兵”回國了。突然,頭上冒出兩個小人,一個白色小人,說“自己的事情自己做,快去洗吧。”這時,一個黑色小人搶着說“作業還沒寫完呢,我才不幹呢。”於是它們便吵了起來,“去去,哪有哪有你們的份啊。”於是他們消失了。我心裡想“洗一次吧。’於是便拿起衣服去洗澡間開工。

  首先,去拿洗衣液倒出一蓋,然後把衣服把衣服放到盆里,放上不到半盆的水,撒上一些洗衣液,把衣服浸泡一會,再去把洗衣機里放上水,蓋上蓋,然後把按鈕轉向一,不一會兒洗衣機停了,再把衣服放到脫水桶里,把按鈕擰到1,最後把衣服晾在晒衣架上。

  傍晚,在媽媽回來了,說:“天啊!怎麼乾淨的衣服都放在衣櫃里了,連鞋也放好了!我是不是走錯們了?”說著。媽媽看了又驚奇的說:“沒有走錯,那怎麼回事?”媽媽從我把屋裡叫出來說:“這是你做的嗎?”我說:“是”。太棒了,你長大了!我讓你洗衣服是讓你明白:自己的事情自己做,不能總是讓別人替你做,別人做的永遠比你自己做的好。你做了,說明你長大了!我不好意思的笑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洗衣服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洗衣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