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洗衣服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洗衣服_6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

  今天,我的校服比較臟,爸媽為了鍛煉我,就讓我去洗衣服。

   我先洗校服褲子。我先接了一盆水,再把校服褲子放進去,先搓了搓,搓的時候,一隻手抓住褲子的另一邊,兩隻手交錯地磨來磨去。我想把褲子上比較髒的地方搓一搓,可是褲子的顏色是深藍色的,跟污漬的顏色差不多,於是很難找到髒的地方。我只能全都洗一遍,那樣才能洗掉污漬。接下來我把洗衣粉倒進了盆里了一些,又把褲子搓了一遍。搓完之後,我又把髒水倒掉,換了盆清水,把褲子里的洗衣粉衝出來,再把褲子擰乾,曬在陽台上,校服褲子就算洗完了,該洗襯衫了。襯衫可不太好洗,領子上有一片墨水,怎麼洗也洗不掉。我往上面放上洗衣粉再搓?白費力氣。放上肥皂再搓,無濟於事。往上面放洗潔精再拚命地搓?還是白搭。

   媽媽知道后讓爸爸去買84消毒液,我先洗別的地方。洗別的地方的方法和洗褲子相同。買來84后,我還是搓不掉那灘墨水。媽媽說:“你真笨,瞧我的。”說完,她就去洗,果然墨水被洗掉了。

   洗乾淨一件衣服還真不容易。

您正在瀏覽: 洗衣服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洗衣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