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加強保護野生動物建議書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加強保護野生動物建議書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近年經常有不法分子非法獵殺,食用野生動物。大家都知道動物是人類的朋友,野生動物更是大自然的精華,國家也頒布了保護野生動物的法律,可有些不法分子還是大量捕殺野生動物。這樣會導致野生動物滅絕,還會破壞生態平衡。 

  人們獵殺野生動物主要是因為人們為了美食而大量捕殺野生動物。對於保護野生動物,我提出以下幾點建議: 

  1、禁止人類使用一切野生動物,干擾野生動物的棲息、生活。 

  2、各省、市野生動物保護區加強對野生動物的保護,對捕殺野生動物的不法分子嚴厲懲罰。 

  3、禁止人類近距離接觸一切來歷不明的野生動物,以免爆發瘟疫,造成大量的人生損失和財產損失,以至撲殺大量野生動物。 

  4、醫務部門要做好防禦瘟疫病毒的措施,以免爆發瘟疫時撲殺太多野生動物。 

  以上建議是否可行,請大家多考慮。 

  此致 

敬禮 

  建議人:精忠報國 

  寫於:2005年5月8日

您正在瀏覽: 加強保護野生動物建議書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加強保護野生動物建議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