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們要保護野生動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要保護野生動物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比如說:藍鯨本來有三十多萬頭、大熊貓本來有十多萬頭、東北虎有幾十萬頭、可人類一出現,就急速下降。種種事件發生,就是因為人類地大量捕殺。飯店裡我們常常看見一桌野生魚、蝦、螃蟹、羊肉、烏龜、小鳥……以及人類最忠實的朋友——狗,人們為了品償它們的美味,不惜殺害它們。 

  前幾天,媽媽的朋友送來一條野生大鯽魚,這條魚快奄奄一息了,可以明顯地看到,魚的嘴被魚鉤鉤破了,我說“媽媽,我們養着吧。”可媽媽說“到明天它一定會死掉,還不如先殺了它做魚乾。”我看到媽媽先刮鱗片,然後有剪刀剪開魚肚,取出魚肚中內臟,魚跳了幾下,一條本來活蹦亂跳的生命就這樣結束了。 

  我為這條魚悲慘的生命感到悲哀。 

  這是為什麼?它們也是有生命的,人們為什麼要這樣做,如果我長大了是一名市長的話,我會禁止人們慘殺野生動物的生命,如果再這樣下去,世界上的野生動物將都被捕殺完,天空上再也不會有鳥兒那歡快的歌聲,只有人類孤獨的活着.請不要再慘害那些無顧的野生動物的生命!讓人類與自然和諧共處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要保護野生動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要保護野生動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