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捲毛狗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捲毛狗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捲毛狗 標籤:金毛狗作文

  我家養了一隻捲毛狗,它除了鼻子和嘴巴以外全身都是金黃色的,它一身長長的毛和一個喜愛搖晃的尾巴,它很可愛,不是嗎?

  它很調皮,每次看到陌生人就把頭一歪、肚子朝上、四腳朝天尾巴放鬆——裝死;見到熟人就發“人來瘋”又蹦又跳、搖頭晃腦、神龍擺尾,神出鬼沒、在客人的腳邊轉來轉去也不頭暈,像有地心引力一樣。我睡覺的時候它總是“嗷、嗷……”幾聲總把我從美夢中喚醒,讓人睡不着覺,而它卻不以為然依舊我行我素,我想它都可以去參加“中國好聲音了”,哦,不、不、不,應該是狗狗好聲音,它就是我家臭名遠揚的疾風犬。媽媽回去正要換拖鞋,可是不見了,找了老半天終於在“狗狗之家”找到了,原來疾風犬拿去當被子睡覺了。

  它總是喜歡亂跑,也喜歡打架,又一次疾風犬不見了,我立馬去它經常出入的“武鬥場”看看,果不出所料它正在那裡和別人家的狗狗“練武”呢,可是它根本不是人家的對手,力氣沒人家的大,但是它的速度比人家快,人家“一推”它一閃那狗就爬下了,幾個回合下來它卻取得了最後的勝利。

  你說我家的疾風犬是不是又可愛又調皮呢?

  五年級:李姚輝

您正在瀏覽: 捲毛狗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捲毛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