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金毛狗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金毛狗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金毛狗 標籤:金毛狗作文 金毛作文

有一天,我這隻主人寵愛的金毛狗,單獨被主人留在家裡,覺得十分孤獨。 

  突然,我看見一條“千足蟲”,長得不得了。我一驚,害怕地急忙逃入了我的“小房間”。我在“小房間”中冷靜了一會兒,忽然想:主人對理家可是最重視的,連一隻螞蟻也不會放過,怎麼會有這麼大的“千足蟲”?況且門和窗都是成天關着,根本不可能有什麼“千足蟲”。想到這裡,我大膽地尋找這個怪東西的源頭。原來,這個東西其實是主人的鞋帶呀! 

  閑來無趣,拿鞋帶玩一玩也是好的。我和鞋帶玩了起來,我又是去抓它,又是去咬它,還和它散步呢…… 

  玩着玩着,眼看三個小時都過了,還是意猶未盡。“噼”的一聲,鞋帶壞了,鞋帶慘死在我的遊戲中……鞋帶被我弄壞的一剎那,聽見“嘎吱”的開門聲,主人的兒子——小主人“混世魔王”上學回來了,“混世魔王”發現爸爸的鞋被我弄至千里之外,又一看,鞋帶壞了,十分生氣,我知道他會對我下重手,可他沒有對我下重手而是對我下毒手——在我吃飯的時候,在我的尾巴上假裝不經意地重重地踩了一腳,疼得我大叫一聲,真想咬他一口,可是,主人在旁邊,只得悻悻離去。

您正在瀏覽: 金毛狗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金毛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