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小狗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狗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奶奶家有一隻母狗,生了兩隻可愛的小狗,有一隻小狗絨毛是金黃色的,我很喜歡,所以,小狗滿月了我就把它帶回了家,小狗在我的精心照料下漸漸的長大了,小狗每天都站在門前接送我上下學,但是我做過一次很對不起小狗的事情。

  有一個星期天,爸爸,媽媽都去上班,我發現電爐子上燒着的水開了,就把水端下來,要往暖水瓶里倒,忽然,熱水瓶啪的一聲,倒在地上摔碎了。我心想如果爸爸回來一定會重眾的批評我,這時從院子里傳來小狗的聲音,我忽然機靈一動就說是小狗率碎的……爸爸回來把臉一沉,大聲嚷道是誰打碎了暖水壺,我走出來輕輕的說:“爸爸水壺是小黃狗打碎的,不是我打碎的。”爸爸一邊走一邊順手拿了一根棍子,朝小黃狗打去,小黃狗在院子里添着被打傷的腿,一邊抬頭看我好像在說:“你怎麼冤枉我呢?”吃飯的時候連飯都咽不下去,終於,我對爸爸說:“爸爸,打碎水壺的人是我,不是小黃狗。”爸爸說:“只要你肯承認錯誤就是好孩子。”

  小黃狗也許不記得了,但對我說好像是昨天發生的!

  海口中心小學五年級:林辰凱

您正在瀏覽: 小狗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