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小狗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狗_3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家裡有一條小狗。它長着一雙圓溜溜的眼睛,兩瓣嘴,和一個靈活的小鼻子。它的毛色雪白,尤其是腹部,就像小狗床上了一件雪白的衣裳。我十分喜歡它。

  它走起路來昂首挺胸,還踏步,真像一位滿有風度的軍人。它撒尿時總是用後腿靠着一棵樹,還低着頭,好像很害羞。撒完了馬上離開,好像怕被別人知道似的。看它頑皮的樣子,搞笑極了。

  它膽子很小,如果你隨便拍一下手掌,它就嚇地立刻鑽進床底下。可它又是那麼勇猛,不要說遇到小貓和小雞,就是遇上壞人它也敢斗一斗,之所以它成了保護我們家的“解放軍”。

  小狗它的業餘很多,對新鮮事物又能后的興趣,它常常在我畫畫時,瞪着眼睛看,還模仿畫上人的動作,那樣子逗得我哈哈大笑。

  我喜歡我家的小狗,每天放學網我都要跟它玩一玩,它給我帶來了無限樂趣。

  五年級:黃松博

您正在瀏覽: 小狗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