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小狗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狗_3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家的小狗長得很可愛,圓圓的腦袋上嵌着一雙滴溜溜的眼睛,活像一對水晶玻璃球。它的鼻子往外鼓着,嘴巴緊閉着,“汪汪”地叫時,聲音又尖又細,就像一個小娃娃在唱歌。那對三角形的黑耳朵往下耷拉着,黃裡帶黑的小尾巴向上翹起又微微捲曲,腳上還長着尖尖的爪子呢,真逗人喜愛!

  小狗吃東西的時候,總是用鼻子先嗅一嗅,然後再用舌頭慢慢地舔,每當我把油餅、饅頭放在手心上時,小狗很快把它吃掉了。小狗喜歡在放雜物的地方睡覺,有時,我不注意,亂脫衣服和鞋,它就睡在我的衣服或鞋子上。小狗夜裡需要吃東西。一天晚上,小狗睡到半夜,突然大叫起來。我被小狗從夢中叫醒,我連忙起來看它,撫摸它,但它還是叫個不停。我找來一塊蛋糕讓它吃了,它才停止叫嚷,乖乖地睡覺了。

  就是這隻小狗,給我的生活增添了樂趣。

  五年級:初璇

您正在瀏覽: 小狗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