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摘葡萄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摘葡萄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摘 葡 萄 

  鉛山快樂作文培訓學校五年級 黃嘉卓 

  夏日炎炎,姑父邀請我去參觀他那裡的葡萄園,聽到這一消息后,我興奮得手舞足蹈。 

  早上我與幾位同學懷着好奇的心情一同乘車上路,不知不覺就到了,只見前面是一排排、一行行、整整齊齊的葡萄架,這就是葡萄園。莊園主人熱情地帶領着我們鑽進那綠色的屏障,我感到特別奇妙。葡萄有紫紅色的,有黃綠色的,有青青的……真是五顏六色,千姿百態,躲藏在那大綠葉中,若隱若現。那一串串葡萄沉甸甸地掛在葡萄架上,此時,我們向莊園主發問:“什麼樣的葡萄最甜?”他告訴我們選葡萄時要一看顏色二看大小,深紫紅色個頭又大的最甜。 

  開始採摘了,我們兩人一組,一人負責采,一人負責裝。我一隻手托着葡萄,一隻手拿剪刀,從最頭上的莖開始剪,要很用力,不然剪不斷。一串就有好幾斤,沉甸甸的,我小心翼翼地,生怕稍不留神就會碰破果皮。我把採下來的第一串葡萄放進筐里。這裡,我早就想嘗嘗這串葡萄的味道有多美,我摘下幾顆,一一發給大家分享,酸溜溜、甜津津。就這樣,我們盡情地品嘗了一頓之後,提着一筐筐勝利品鑽出了葡萄園。 

時值正午,火辣辣的太陽照在身上直發燙,大家一個個臉上紅撲撲的,帶着豐收的喜悅返程。這是一次生活的實踐,我們每個人都增長了不少的知識。(指導教師 丁銘軍)

您正在瀏覽: 摘葡萄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摘葡萄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