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和爸爸媽媽摘葡萄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和爸爸媽媽摘葡萄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三歲那年,爸爸和媽媽在我們家門口摘葡萄,我在溫暖的家裡睡覺,我睡醒了后,我也走出去看爸爸媽媽摘葡萄。 

  我看見爸爸坐在人字梯上摘葡萄,他用小口袋裝好葡萄后,就一袋一袋地拋給媽媽,媽媽每次都接得很准。這時,爸爸看見我了,就對我說:“良良,你看呀,媽媽的手像有很多膠水,每次都接得那麼准那麼穩。” 

  我非常高興,也想像媽媽一樣幫爸爸接葡萄,於是趕快回家塗了很多膠水在手上,然後走出去對爸爸說:“爸爸,我也想幫您接葡萄。”爸爸同意了。我終於可以幫爸爸接葡萄了。 

  我試着接了幾袋,但一袋都接不準,全都掉到地上打爛了。爸爸叫我繼續接,我也不相信一袋都接不着。於是,我又接了一袋,這次,我終於接准接穩了,媽媽馬上表揚了我,我十分高興。我把葡萄拿回家后,媽媽要把我手中的葡萄取下來,但媽媽怎麼也取不下來。媽媽問我這是怎麼回事?我把事情的經過一五一十地告訴了媽媽,媽媽笑着對我說:“你怎麼這麼傻呀,又不是真的說是有膠水,它的意思就是說我接得准接得穩呀!”我這才恍然大悟。 

  我對媽媽說:“小孩子本來就要做一些傻的事情嘛,這是很正常的呀!但決不會有第二次這種傻事了。” 

  到了現在,我只要一想起以前做的傻事,就很想笑出來。 

(作者:李信良,新路海大希望小學四年級學生;指導老師:李文軍)

您正在瀏覽: 我和爸爸媽媽摘葡萄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和爸爸媽媽摘葡萄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