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雪花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雪花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寒假裡的一天,天陰沉沉的.不一會兒,潔白的雪花,悄然無聲的落了起來. 

 雪花,像鵝毛,像柳絮,像蒲公英的種子,飄飄悠悠地落了下來. 

 雪花,像煙一樣輕,銀一樣白,玉一樣潤,親吻着永別的大地. 

 幾朵雪花落在窗台上.我仔細一看,都是六角形的,有的像六星,有的像六個花瓣…… 

 雪花,它像蝴蝶一樣調皮,一會兒落在屋頂上,一會兒落在樹枝上,還不時撞在行人的臉上. 

 道旁的那棵樹上,落滿了雪。樹枝被風吹得不住地抖動,樹枝上的雪花被抖落下來。但立刻又重新給樹穿上了白色的衣裳。 

 大地一片銀白。房屋上、地上,都鋪滿了厚厚的雪。禿葉的樹枝上開滿了一朵朵白花。常青的松柏,也帶上了雪冠。公園的圍牆上落滿了雪,蜿蜒曲折,像一條銀蛇。 

 雪花給過冬的麥苗蓋上了棉被。勤勞的農民看着紛紛揚揚的雪花,一定會喜笑顏開地說:“瑞雪兆豐年啊!”.

您正在瀏覽: 雪花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雪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