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雪花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雪花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暮色茫茫,夕陽將下。太陽在西邊還沒落下,月亮就匆匆忙忙的從東方趕來了。

  黛色的蒼穹散下片片花瓣,似乎還帶着淡淡的清香。雪悠悠地飄着,將天地渲染成白茫茫的一片。

  柳絮一般的雪,蘆花一般的雪,輕煙一般的雪,流轉,追逐,來時纖塵不染,落時點塵不驚。一朵朵六角小花,玲瓏剔透,無一重樣。粉雕玉琢,可是,哪一位藝術家能設計出如此精巧的紋路?哪一位雕刻者能雕出如此細緻的工藝品?與其說是大自然的傑作,我寧願相信是天宮某位仙子的眼淚!

  轉眼間,冷杉蒼松都變成了瓊枝玉柯。榆陽換去了穿了一秋的樸素的中山裝,楓林則褪下了炫耀了小半年的火紅的長裙。

  玉蝶兒樣的雪花漫天飛舞,大地將剛披上的菱紗換成了毛衣。想要走出仁立的八角小亭,剛到亭口,邁出的腳又不禁收了回來。晶瑩剔透的雪花灑了滿地,令我似乎有了黛玉“手把花鋤出綉簾,忍踏落花來複去”的心情。當然,我不是林黛玉,也不是李清照,不然,我定會填一曲新詞,做一首小曲。

  仕春小學五年級:蔡思琳

您正在瀏覽: 雪花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雪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