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雪花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雪花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,喜歡花紅柳綠的春天,喜歡綠蔭濃濃的夏天,喜歡碩果累累的秋天,但我更愛白雪皚皚的冬天。

  “下雪了!”我拉開窗帘,看着雪花在空中跳着比《天鵝舞》還要美麗的舞蹈,我站在窗前,靜靜地欣賞着,天空中下着一群可愛的小精靈,雖然都是雪花,但是,你只要仔細觀察,就會發現有許多形狀、圖案不同的雪花。

  雪越下越大,樹木穿上了銀裝,樓房戴上了銀帽。“快來看!”我拉着媽媽跑到樓下,樹上的臘梅開的正艷,艷的耀眼。

  我伸出雙手,默默地享受着雪花的愛撫,雪花落在手裡卻不見了,去哪裡了?我不知道,大概是它給我捉迷藏呢?我開始找了!

  我發現它在樹枝上,在給大樹說話,安慰它不必為失去綠葉而難過。哦!多善良的小雪花呀!下了一夜,雪又厚了一層。小夥伴們都在玩打雪仗,但我並不想去,因為,這小雪花無時無刻都在吸引着我,我喜歡和它在一起,和它說著悄悄話,它也在認真地聽,哦!多善解人意的小雪花呀!

  雪還在下,雪花只有冬天和小朋友們見面。多麼難得啊,但它們也有工作,雪花落在土地上化成水,供給植物們營養,卻犧牲了自己……

  我愛你雪花,這聖潔的小精靈!

  德州市北園小學五年級:銀魂、羽翼

您正在瀏覽: 雪花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雪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