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粉筆頌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粉筆頌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教室里那一方漆黑的黑板上,不停地更換許許多多雪白的身影,那是粉筆耗盡自己的生命留下的痕迹。粉筆是老師給學生傳授知識的主要途徑。雖然粉筆在我們任何人的眼中都非常渺小,但是我們少不了它,生活也少不了它。

  粉筆在那些頭腦靈活的老師那飽經風霜的手中,慢慢的耗盡了的自己那短暫的生命。它什麼也不圖,它只求讓我們學到更多的知識。它是多麼的樸實無華、默默無聞、無私奉獻啊!

  粉筆的生命雖然短暫,但它們在學子求知的道路上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。有些人認為粉筆有毒,這並沒有錯,但他們卻因此討厭粉筆,這是不正確的,粉筆的貢獻比它的壞處多。從現在開始,我們要甩開那些錯誤的思想,重頭評價粉筆。

  粉筆的好處只有一點,那就是它難能可貴的奉獻精神:好好工作,就算只在一個黑暗潮濕的小角落,我也要為它人奉獻自我。

  粉筆值得讓人稱讚,粉筆值得讓人紀念,粉筆值得讓人發揚它的精神。就讓我們從自我做起,從現在做起吧!

  五年級:863745843

您正在瀏覽: 粉筆頌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粉筆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