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粉筆很美!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粉筆很美!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粉筆一身潔白,他的心靈和他的顏色一樣潔白。

  粉筆的身軀不象鉛筆那樣修長;不象鋼筆那樣堅硬;更不象水彩筆那樣華麗,但樸實無華的他無論是外表還是內在,都是那樣實心實意。

  粉筆每天都耕耘在長方形的黑板上流淌出來。這些知識又被多少渴求知識的學子所接受。

  粉筆,數學老師在黑板上留下一個個數字,一道道算式,一個個幾何圖形,使我們懂得了深奧的數學。

  粉筆,語文老師用你在黑板上留下一個個好詞,一句句優美的句子。讓我們“看”到了祖國的名山勝水和各族人民的風情。

  有些人學到了知識,走向了成功:成為了藝術家、科學家,你的身體雖然化為了灰燼,但你卻無怨無悔。你把知識的種子撒進了我們的心靈。

   粉筆很美!

您正在瀏覽: 粉筆很美!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粉筆很美!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