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建議書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建議書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養狗的朋友們:

  在科技高速發達的時代,有很多人養寵物,在養寵物的同時,也造成了許多污染,比如狗的叫聲會造成噪音污染,狗拉的大便會造成環境污染。為避免這些污染,我在此對各位養狗的居民提幾點建議: 

  1 、出來散步時一定要給狗拴上鐵鏈子,以備狗失去控制,到處咬人。 

  2 、帶狗出來散步時,要拿專供寵物使用的袋子,以避免狗到處拉大便,破壞小區環境。 

  3 、狗來到新的環境一定要多出去走走,和周圍的鄰居熟悉熟悉,認識認識。以便狗看到不熟悉的人,上前傷人。 

  以上的這幾點,大家一定能做到吧,所以我們要從一點一滴的事情做起,努力爭當環境小衛士。讓我們一同努力,讓環境變得更加清新。 

  沒有養狗的居民 

  2008年1月27日

您正在瀏覽: 建議書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建議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