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改善校園環境建議書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改善校園環境建議書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尊敬的校領導: 

  你們好! 

  我是六年級七班的一名學生,在這個多姿多彩的學校里學習、生活已有六年之久。校園是授予我們知識、賦予我們歡樂的地方,每一個在這個美麗的校園裡學習的學生都感到很快樂:因為這兒有伴隨我們的小夥伴和我們一起學習、一起玩耍,每天的廣播、電視節目讓我們知道了學校里發生的有趣事情、一些科學小常識和許許多多的課外故事。學校里還經常開展一些有意義的活動,讓我們大家都能積极參与到其中來。校園裡的景色也美不勝收:大門台階上擺放着一盆盆美麗含香的花兒,每當我們走近校園,那些花兒都對我們笑,讓我們感到無比的舒心和愉快。教學樓下的長方形花壇、大樹的枝葉無比茂盛、小草生機勃勃、富有活力,這些不僅美麗、蔥鬱,還讓我校的每一個同學玩得開心、生活也開心。 

  可是,沒過多久,我們美麗的校園就變了樣:原本美麗的花壇里,今天卻躺着一大片“悠閑”的枯枝敗葉,那些枯枝敗葉身上卻還舒舒服服地睡着一群報廢的垃圾袋、食品袋——咀嚼完后隨地亂吐的口香糖隨處可見,地上散落着的樹葉片、草根都是一些淘氣的同學們的佳作。還有一些三無食品包裝袋、飲料瓶,被塞到藝體培訓班的窗檯里,一股辛辣難聞的腥味常常撲鼻而來,這也是那些貪吃的同學們的佳作——這些事例如果反覆、多次的出現,會嚴重導致美麗的校園變成一個死氣沉沉的“垃圾場”! 

  為了能讓我們現在被污染的校園恢復以往的美麗,我向學校提出以下建議: 

  1、繼續像以前那樣開展“爭當綠色環保小衛士”的活動,讓這些小衛士向在校學生宣傳環保活動、呼籲環保,將同學們亂丟亂扔的惡習糾正。 

  2、在廣播電視節目里播出一些環保小常識,讓同學們認識到浪費資源、污染環境對地球造成的危害,從而自願加入到保護環境的行列中來。 

  3、對校園加強環境管理,不讓在校學生隨意進出施工重地亂丟亂扔,對愛護環境、不亂拋撒廢棄物的班級進行適當的獎勵,對危害環境、破壞植被行為作出合理的批評。 

  希望校領導能在百忙之中抽空看一看我寫的這份環保建議書,採取我的一些建議。我衷心希望我的這份建議書能為學校的環保作出一份貢獻。 

  祝:工作順利,身體健康!

您正在瀏覽: 改善校園環境建議書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改善校園環境建議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