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一次性鋼筆的訴說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次性鋼筆的訴說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一次性鋼筆的訴說 

  青島鞍山二路小學 

  五年級二班 

  解品盈 

  今天,我在文具店看到一隻一次性鋼筆,筆桿上那可愛的小貓,白白的雲朵,藍藍的天空,真是漂亮。我看了又看,愛不釋手。 

  忽然,耳邊傳來一陣甜美的聲音:“你好。”我十分奇怪,問道:“你是誰啊?”“是我呀,在你手裡。”我低頭看着這支可愛的鋼筆。 “三個月前,我剛剛被製造出來。當我冒着熱氣,閃着光亮,來到這個世界,正升騰着的碳哥哥對我說:‘你那麼美麗,我為你做出的犧牲是值得的。希望你能在人們手中傳遞,為更多人服務’。之後我就躺在這,想象着我在小朋友手中快樂的舞蹈。可沒想到,旁邊的鋼筆姊妹們都不理我,我十分奇怪,大聲告訴他們:我也是鋼筆。可他們說:“你是一次性鋼筆,只能用一次,就丟掉了,對地球媽媽造成多少傷害啊。”我突然感覺手中的一次性鋼筆的顏色暗淡了許多。“媽媽,媽媽,一次性鋼筆不好嗎?”媽媽語重心長地說:“製造一隻一次性鋼筆和一隻普通鋼筆,向地球排放的“碳”同樣多,而“碳”是造成全球變暖的罪魁禍首。”我望着這支漂亮的一次性鋼筆,心想:“人不是因為美麗而可愛,而是因為可愛而美麗。”心地善良的人才是美麗、可愛的。這支鋼筆雖然外表美麗,內心的容量卻太少……?那她還美麗嗎?我慢慢地、堅定地把她放回了原處,轉身離開了。 

  叔叔阿姨們,不要再製造一次性鋼筆了;親愛的同學們,不要再使用一次性鋼筆了。“低碳”的鋼筆才美麗!“低碳”的地球才健康!

您正在瀏覽: 一次性鋼筆的訴說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次性鋼筆的訴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