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地球媽媽的訴說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地球媽媽的訴說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是一顆小星星,整天無聊透頂的在太空上雲遊漫步。

  突然有一天,一個低沉而有力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,“小星星你好呀!”我頓時嚇了一大跳,轉過身去,看見一個比我大許多倍的一個星球,怯生生地問:“你……你是誰啊?”那個龐然大物哈哈大笑起來:“我是地球,你叫我地球媽媽好了!”“地球很好玩嗎?我聽了后,大膽地問。“那當然了,可是……!”“怎麼啦?”我的好奇心又被提了上來,地球媽媽傷心地說:“哎!我的孩子們(人類)太不懂事了,他們竟然傷害他們的小弟弟(樹木),使大森林遭受到了嚴重的破壞,並且還捕殺太陽媽媽在過億歲生日時送我的珍貴的小娃娃動物,到現在,雪山兔、西藏羚羊、大熊貓、非洲象、山中之王??老虎都瀕臨滅絕。他們不但不制止,居然還有人嘖嘖稱讚,真是痛心疾首啊!”我聽了,情不自禁地流下了淚水。“你能幫我轉告一下我的孩子們,不要再傷害它們了,希望他們能愛護環境,保護大自然。”地球媽媽面帶誠懇地說道。“行,沒問題,我這就去!”我充滿信心地說道。

  “你怎麼啦?”我睜開眼,發現自己躺在床上,媽媽慈祥地望着我。哦,原來是個夢呀!可是,我把剛才夢裡地球媽媽的話想了很久,很久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地球媽媽的訴說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地球媽媽的訴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