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黃娘子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黃娘子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黃娘子 標籤:娘子作文

很久以前,有一個村叫金子村,那裡有一個女人叫黃娘子,她很美麗。 

 要說黃娘子美麗,那可名不虛傳。她有一對水靈靈的大眼睛,筆挺的小鼻子,一頭烏絲,更絕的是那櫻桃小嘴和一口玉米小牙。那沉魚落雁,閉月羞花的姿色惹得村裡的小夥子饞涎欲滴,不過,村民們總看着黃娘子笑容可掬的把一個小夥子領進門,不一會就怒氣沖沖地把那小伙給趕出去。 

 光陰迅速,一眨眼,一年過去了,村東頭搬進了一戶姓王的。王家小伙可英俊了!瓜子臉,挺鼻樑,和黃娘子就是天生的一對,兩人也情投意合,在柴草堆里度過了好幾個夜晚...... 

 幾年後王家小伙回來了!可是,回來時,身上有着無數傷口,黃娘子哭了,但是,這也是為了大家呀! 

 十幾年過去了,王家小伙做起了生意,有了錢,與另外一個女人跑了 …… 

 黃娘子可受不了這種打擊,跳進了金子河,而王家小伙卻不聞不問,任河水把黃娘子沖向遠方,任鱷魚啃黃娘子的細皮嫩肉,任…… 

 在文章的最後,我想說:“王家小伙,你還記得以前的美好嗎?你不要忘恩負義!”

您正在瀏覽: 黃娘子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黃娘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