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來談談看電視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來談談看電視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看電視,在我的生活中是必不可少的,我想大家也跟我一樣吧,也是個電視迷,那我就來說說我這個小電視迷吧。

  我這個小電視迷,成天到晚沒完沒了的看。

  有一次,媽媽讓我寫二十分鐘的生字,可我聽了,心不在焉,因為我討厭寫生字。一開始我裝模作樣的認認真真的寫,心裡卻想着那勇敢機智、心地善良的小豬豬一一Ggbeng。媽媽見我認真的寫着,就去上班了。我見媽媽走了,把筆一扔,打開電視津津有味的看了起來。我大約看了整整三個小時,就當到大結局的時候,我就更加的全神貫注的看了,可剛一演,媽媽就神不知鬼不覺的來了,媽媽見我剛寫不幾個字,就知道我沒有寫完,氣得她火冒三丈,頭髮上都冒起了熊熊大火,我看媽媽一眼,覺得媽媽就像一個大巨人,而我就像一隻小螞蟻。她又開始使用了嘮叨神功,嘰里咕嚕的嘮叨個沒完沒了,我只好捂着耳朵,要不捂着耳朵,讓石頭聽了媽媽的話,我看石頭也會粉身碎骨。

  媽媽總是反對我看電視,可電視就像磁鐵一樣,輕而易舉的把我吸了過去。我覺得看電視有利也有弊。

  弊:如果常看電視,眼睛由於一直看電視,長時間下去眼睛會近視。

  利:看點視能見多識廣,看國家大事。看動畫片,能讓我們展開童話中的翅膀,飛向童話世界,提高寫作水平。

  現在,我正在減少看電視的時間,計劃每天看1一一2小時電視,我也建議愛看電視的人們,要合理的看,不經常看,保護好我們的眼睛。

  河北遷安蔡庄小學五年級:蔡旭華

您正在瀏覽: 我來談談看電視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來談談看電視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