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小學生看電視好處多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學生看電視好處多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我認為小學生看電視好處多。這樣不僅可以拓展我們的視野,還可以了解國家大事。“兩耳不聞窗外事,一心只讀聖賢書”這樣能行嗎?談到歷史就滔滔不絕,講到現代就只能低頭。這不是我們新世紀的小學生!所以說多看電視好,這叫兩不誤。當天的事當天就能知道,還可以對國家更了解,這樣長大后才能更好的為國家出力,成為棟樑之才,報效祖國! 

  我認為小學生看電視好處多。因為看電視的時候有很多好處:1.可以從新聞里知道一些新鮮事或國家事; 2.可以提高自己的寫作水平; 3.看動畫片幻想力可以得到提高;4.可以提高自己的幽默水平,更可以和大家都談的來 ;5.知道一些防火,防電等生活常識; 6.能提高自己的知識水平 ;7.能測試自己的能力 ;8.使情緒變好 。比如有些人,就喜歡看一些科學探秘方面的節目,懂得了許多書本上所沒有的知識。所以,並不能否認看電視的好處。只要我們有選擇的看,或者在家長的陪同下,就可以避免這些危害。有人也許會說:“看電視會引起近視。”但我認為看電視引起近視,是由於長時間近距離看電視造成的,只要我們保持好距離,有節制地看,不僅能增長知識,還能消除一天學習帶來的疲勞呢!對於看電視會近視這個問題,關鍵在於我們如何來看電視,只要化弊為利,把害處降到最低。我建議,我們可以在家長們的幫助下,制定好看電視的計劃,比如:選擇一些內容健康的節目,控制好看電視的時間。另外,還要養成良好的看電視的姿勢習慣等,讓電視節目更好地為我們的學習生活服務!

您正在瀏覽: 小學生看電視好處多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學生看電視好處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