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和外婆看電視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和外婆看電視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 我和外婆看電視

薌城實小三年三班 周晨

   晚上我和外婆一起看電視。外婆今年63歲,每天還堅持晚睡早起地做生意。也許外婆做生意太忙了,沒時間看電視,害的電視長時間不開,都模糊了。

  最近有奧運會,外婆每天都堅持看到比賽結束。外婆只認得五星紅旗就是中國隊,只要中國隊一出場,外婆就很興奮!有一天,姚明出場比賽了,外婆看到姚明先贏,她很開心,一直表揚這支隊伍很棒!沒給中國人丟臉,並兩手合併,嘴裡嘮叨着:中國隊能贏!後來姚明隊輸了,可外婆並不怪中國隊,她一直怪老外老犯規,影響我們得分,聽外婆的嘮叨,我,外公和媽媽都笑了,外婆真是人老,心不老,好天真!

  她還說這次我們中國隊總得了51枚金牌,排世界第一,我外婆每天在和別人說起奧運,總是樂呵呵的。

指導老師:林中小路

  

您正在瀏覽: 我和外婆看電視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和外婆看電視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