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喜歡的老師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喜歡的老師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老師有許許多多,有幼兒園的賈老師、一年級的周老師、二年級的馮老師、三年級的李老師、四年級的孟老師、五年級的楊老師。但我最喜歡的是一年級的周老師。

  他濃濃的眉毛,明亮的眼睛,尖尖的鼻子,能說會道的嘴巴。他經常和我們做遊戲,記得又一次,把我們都逗得哈哈大笑起來。

  那是一個星期四的上午,到了大課間,老師把我們喊了過來,說:“我們來玩老鷹捉小雞的遊戲,好不好?”“好!”我們都異口同聲的回答道。老師讓他當老鷹、一個個子大些的同學做母雞、其他的做小雞。

  遊戲開始了,“老鷹”向左一下,向右一下,“母雞”也緊跟着向左一下,向右一下。老師突然說:“飛碟!”“小雞”和“母雞”都向天上看了一下,誰知中了“老鷹”的奸計,我和周王、周剛、周倩被抓住了,緊接着,李奇、李卡浩也被抓了。最後“小雞”都被“老鷹”抓了,老師得意洋洋地說:“被抓住了吧”。

  上課鈴響了,我們都回到教室里,從此以後,我喜歡的老師就是周老師。

  山東菏澤曹縣古營集鎮雙廟小學五年級:馮壹航

您正在瀏覽: 我喜歡的老師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喜歡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