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喜歡的老師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喜歡的老師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是一位活潑開朗的女孩,一直夢想着遨遊在知識的海洋。所以我一直都很敬佩老師們,我敬佩他們默默付出的崇高精神,敬佩他們誨人不倦的耐心,更敬佩他們淵博的知識和高尚的品德。

  每一位老師,都會帶着我們在知識的海洋里激起朵朵美麗的浪花。但我不得不說:我最最喜歡的就是班主任兼語文老師的盧老師了。盧老師雖然有時有點凶,但是他有時也跟我們嬉皮笑臉的,是我們覺得和他根本就沒有那種師生之間的隔閡,有時還跟他開玩笑,把他當成一個大哥哥一樣,一點兒也不拘束。

  我們的盧老師很幽默,個子不高,頭髮很少。我們很喜歡他,喜歡他的嚴肅,喜歡他的面容,也喜歡他嬉皮笑臉時的樣子,我們的盧老師,他給我們上課的時候,總是給我們講一段課文,又給我們扯一些關於課文的故事和笑話,這使我們聽起課來十分感興趣。

  我最怕的就是他不在的日子,當他不在的時候,我們很多同學就要度日如年了,教室里總是擺着一張張愁眉苦惱的馬臉。

  我最喜歡的就是被他誇講,那個時候總感覺整個世界充滿了陽光。但也有被他批評的時候,這個時候我就會覺得整個世界都灰暗了,就像花朵凋零,鳥兒紛飛一樣。沒有他的日子裡,我們就像大樹失去了陽光,鳥兒失去了自由,花朵是去了艷麗。

  他上我們的語文課,許多班級都保持着數學比語文好,而我們班的語文卻總是領先於數學。我們班的語文好,不是說我們的老師教的有多好,而是因為他幽默、好玩、有趣,讓我們感覺到學習就是一種享受,一种放松。但他也時常地告訴我們:只有拼搏,才會有輝煌的明天;只有播種,才會有想要的收穫;只有追求,才會體會到成功的喜悅……

  最後我想說:盧老師,您就是我的陽光,照亮我在黑夜裡行走;您就是那棵高大挺拔的大樹,為我們遮陰,讓我們乘涼;您就是我的泥土,滋潤着我一步步地成長……

  貴州畢節地區納雍縣豬場鄉自新小學六年級:喻維

您正在瀏覽: 我喜歡的老師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喜歡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