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運動會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運動會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

  一年一度的秋季運動會到來了,這一天上午,一直在下濛濛細雨,所以我們只能下午開運動會。

  中午十二時,開幕式準時開始,各班的代表隊喊着口號,精神抖擻地向主席台走去。別樣的風采,高昂的鬥志,迎面走來的是五( 14 )的代表隊,他們跨着整齊的步伐向主席台走去。“頑強拼搏,超越自我”是五( 14 )班健兒們勇往直前的口號。

  操場上人山人海,熱鬧極了。瞧,那兒正在進行着男子6 0米預賽,兩旁的拉拉隊正在大聲的喊着:“加油,加油!”場上場下誰都不甘示弱,場上的運動員在努力的拼搏,場下的拉拉隊在奮力地喊着加油。

  往後看,正在舉行着沙坑跳,我們班的種子選手“支一帆”用力的一跳,居然跳了三米一七,可是由於他雙手落地,這個第一名只能眼睜睜的看着被別人搶去了。

  過了一會兒,女子6 0米決賽開始了,只聽見槍聲一響,我們班的“飛毛腿”郭思聰,如一支箭一般邁着長長的步子,向終點衝去,我們全班同學歡呼起來,因為郭思聰的了一個第一名。

  兩天的時間馬上過去了,運動會也結束了,這一次運動會,我們又獲得了一個第三名,不過我們的分數減低了,上一次是一分之差,而這次我們班差第二名是多分。沒有拿到獎狀,也不是精神文明代表隊,真遺憾!!!!!

您正在瀏覽: 運動會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運動會 暫無評論